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台灣人值得一個最好的教練課程


終於,在生活、工作等繁忙事物交夾之下,我把CPCP的內容給整理出來,並且能夠開始進行課程介紹與宣傳,而在邀請您瞭解這個課程之前,我想先讓各位知道我引進這個課程的起心動念。

我自己在2010年8月份左右報名了一個ACTP課程,並且於今年三月份畢業,對於教練的熱愛程度很高。雖然這麼多年來我的工作領域是課程企劃與講師工作,但我深信Coaching是更能協助人成長改變的最佳手段之一;   此外,即使畢業,我對教練技術的練習與學習仍然不間斷,除了實作以及透過書籍學習新的手法,也不斷的參加各種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教練能力。

但坦白說,我看到了一些限制,因為台灣市場小,所以我發現許多很棒的課程往往都跳過台灣,直接到中國大陸開班授課,畢竟那邊市場夠大,付的起更多學費的客戶更多,這是相當現實的;   後來,我的一位師傅在大陸參加了另一個ACTP培訓課程,並間接讓我知道這個課程有多棒、講師有多給力...引發了我將這個課程帶進台灣的想法。

因此,過去兩三個月,我抽空陸陸續續的與對方接洽、確定可能的日期與費用、決定不從中賺取任何一毛利潤........,終於,一切都大致底定了,有興趣成為專業認證教練的你在台灣有了另外一項選擇!

我推薦您參加這項專業教練培訓課程的原因主要為以下兩點:

1.在台灣目前最多學員參加的各個ACTP多由PCC授課,而此課程將由MCC全程授課,據師傅說,講師在設計此課程前,自己花了大約三百萬上過九個ACTP,又花了不少錢學習有效的課程設計,因此,課程品質值得您信賴;

2.費用優惠。以台灣學員目前上的ACTP課程,費用約在十萬元台幣到十五萬元台幣不等;   此次我與Paul博士的合作,將台灣學員每人報名費用壓到最低每人28,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),已與台灣其他課程費用接近,然而,同樣的課程,現在在中國的開價是大約38,000到40,000人民幣不等,等於是提供您最物美價廉的課程(此課程在北京上海皆有課程,費用資訊各位都可上網搜尋,童叟無欺);  

若說我心中最真實的感受,其實還是覺得台灣人很認真很棒,就像之前內地某雜誌社封面所說:"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",但只因為市場小、經濟成長趨緩而沒有機會讓台灣人接觸到真正高品質的課程,讓我覺得很難過。因此,就這麼一次,我決定把Paul博士的課帶進來臺灣,博士的時間很滿,開課日期不是很漂亮,但我認為這也剛好考驗學員是否有把教練技術學好的決心,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:

http://lifecoach-brian.blogspot.tw/2012/08/coaching-actp.html

沒有留言: